无限深渊

你猜不到我爬墙的速度。
怕生。

【弹丸论破2/全员向】咖啡和牛奶,你选哪个?

点文第一弹 @桃小黑

二代全员苏醒加入未来机关设定

他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刚好是上午九点,卡着打卡的时间不多一秒不少一秒,精准得尤其老练。

田中从办公桌后抬头看了他一眼,手底下还在喂着仓鼠,最近它们进入了冬眠期,食欲萎靡不振,田中一天到晚带着零嘴,抓准时机就塞一小口,仓鼠们盯着田中手上的饼干难得的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哟,今天出来的是谁啊?

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回过头,左右田外套搭在肩上,一副刚刚结束外派归来的样子。自从他们进了未来机关,个个都西装领带打得挺直,女孩子们高跟鞋踩得响亮,全都一副精英做派,走出去时问个好行个礼,微微颔首,矜持的抿嘴一笑,握手不过三秒。

除了左右田。

他痛心疾首的想,除了他。

左右田是机械师的料,扶着钢铁的冰冷嗅着柴油的味道一路打滚摸索着长大的,天生的,没得变。就算是王女穿着白礼服,拿着套了丝绸的玉手往他眼前一摆,他也挺多把手往裤腿上擦了又擦,还是不敢握住。他自认自己就该伴那刺鼻难闻的机油味过完这一生,谁都拉不住他。

日向君,日安。

王女站在左右田身后对他微笑,优雅的,不容抗拒的拉下左右田搭在日向肩上的手。

她拉着左右田的右手,芊芊玉手,柔若无骨,比铁暖比钢柔,还散发着淡淡幽香,却偏偏握得稳稳的,不费吹灰之力。

原来,还是有人能拉得住的。

小泉真昼适时的出现了,如果没有跟在后头的西园寺日寄子就好了。

舞蹈家自持身份,长袖拖曳飘然若仙,视西服正装为无物。天使容貌恶魔脾性,逢人呛得一句顶十句,入了未来机关,诸多前辈排列在前,你瞥她一眼,她非得瞪你十回。小泉四处奔走,她步步紧跟,护食一般他人说不得也惹不得。

惹事生非的能力,西园寺若认第二,也就狛枝凪斗稍有余力争个榜首了。

想起狛枝凪斗,他又是一阵头疼。

小泉,那家伙又跑哪去了?

狛枝君吗?大家心知肚明,知根知底也是省了口舌。

小泉一皱眉,西园寺就按耐不住了,谁管那家伙啊,昨天他跑去苗木副部长那后就再没见过他人影,我猜准是被那谁给收拾了。

西园寺抬手掩唇轻笑。

哎呀,那可麻烦了。终里拉着二大就往外走去,同伴有难你们还不快点去帮忙。

别急啊。西园寺理了理长袖转身翩然落座,对着终里俏皮一眨眼,谁倒霉还指不定呢。

办公室里议论纷纷时,话题中心人物悄然登场。狛枝凪斗站在门口对他们笑笑,屋内瞬时一片鸦雀无声。

最后还是他站了出来, 狛枝君,你没事?他压住那个死字半路改口改得天衣无缝。

狛枝凪斗冲他笑笑,一副了如指掌的悠然做派,早上好呀,诸位。

早间的插曲就这样结束了,除了西园寺半真半假的一声轻叹,所有人重新埋首文案之中。

过了半响才有人问了句,九头龙和边古山去哪了?

他一翻行程表,罪木花村后勤外派,澪田欺诈师昨日翘了夜班通宵酒吧,玩得正嗨时被前会长现第二支部长逮个正着现在还在苦命接受前会长的训话。

至于为何第二支部长也会大半晚上逛到酒吧,这是个谜,还是莫深究的为好。

哎,这你还问。也不看看今天几号。

他再一翻日历,得了,七夕。

办公室里好几双眼睛眨巴着看他,闪得他头疼。

算了,他想。

今天,就休息吧。

耶!日向部长,我就知道你最懂我们了!

几分钟后办公室里人走茶凉,他和田中面面相对。

我要去买些新饲料。田中掂量着说话,右手抚摸着仓鼠站起身就往外走。

得了,全走光了。

他往后一靠,呼了口气的功夫就头一晕,再一睁眼,面前摆着一杯咖啡,深棕色的表面上还浮着朵爱心拉花。

至少,他还不算是孤家寡人。

咖啡温度正好,味道醇厚混着牛奶的香甜,正是他的口味,他的手艺。

那么,再来一杯?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